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Spectrum数字化仪新增SCAPP选项以加速和简化信号处理[ 11-21 15:39 ]
目前数字化仪所面临的主要瓶颈来自于使用8核或16核主机中央处理器或是复杂的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Spectrum今日宣布新增用于并行处理的Spectrum CUDA访问选项(SCAPP)来解决这一问题。
高速ADC板卡QT1125在飞行时间质谱中的应用[ 02-25 10:15 ]
质谱是带电原子、分子、或分子碎片按质荷比(或质量)的大小顺序排列的图谱。质谱分析法主要是通过对被测样品离子的质荷比的分析而实现对样品进行定性和定量的一种分析方法。被分析的样品首先要离子化,然后利用不同离子在电场或磁场的运动行为的不同,把离子按质荷比(m/z)分开而得到质谱,通过样品质谱的相关信息,可以得到样品的定性定量结果。
高速数字化仪的信号处理功能简介[ 02-14 17:12 ]
高速数字化仪可以实现精确的,高分辨率的数据采集,并传输到主机上。在数字化仪和主机上的应用信号处理函数,可以对获取信号进行增强处理,或者通过简单测量抽取有用的信息。
高速数据采集卡之PCI总线驱动[ 10-06 09:10 ]
PCI总线是现在非常流行的计算机总线,学会它的驱动设计方法很重要。相信曾经想学习PCI总线驱动的人有这么一个经历,就是去看那些讲解PCI总线驱动的书籍和资料的时候,会被里面繁杂的内容所击败,又是什么配置空间又是什么枚举的,还没开始真正的去写PCI的驱动,到这里就已经开始打退堂鼓了。
高速数据采集卡软件架构[ 09-17 10:25 ]
高速数据采集卡软件一般分为硬件层、系统层、应用层等。
基于FPGA高速数据采集的IODELAY调整探讨[ 09-11 18:58 ]
当今高速AD采样频率单片可达几个G,这样高的采样频率一般是通过多个ADCORE并行分时采集实现的,如此一来,单通道AD采样率也可上GHz。
基于光纤接口高速数据采集卡[ 09-10 17:04 ]
高速数据采集卡的应用多以高频模拟信号采集为主,如数百兆带宽的光电脉冲、中频信号、数GHz的微波射频信号、卫星通信信号等。但是模拟信号本地数字化,再经光纤进行远距离传输的应用方式也日渐增多,如数字雷达体制、高速数据中心等的应用。基于光纤接口的高速光纤接收/发送卡也日渐成为大数据传输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的常备部件。
高速数据采集系统中FPGA复位讨论[ 09-04 17:10 ]
在高速数据采集系统中的逻辑设计大多使用FPGA实现。在FPGA设计中,复位设计是必不可少的。复位信号可以使FPGA的各个逻辑单元处于一种已知的状态。目前,FPGA的复位可以分为异步复位和同步复位。   always@(posedgeclk)begin   if(!Rst_n) &
芯片选型心得[ 08-26 17:41 ]
针对TPS7A4700与TPS7A7100   首先我的目的是给AD9912芯片供电,需要3.3V和1.8V的电压源。现能提供+5V的电压。将问题转化成:通过某种芯片将5V电压转换成3.3V和1.8V的电压。   经过资料的搜索后选出两种芯片可以满足要求:一种是TPS7A4700一种是TPS7A7100。终是选择哪一种呢?这就需要仔细的研究其datasheet,看哪一种芯片功能特性更合适。下面我将我的选型方法简要给大家分享一下。
高速ADC电源设计[ 08-26 17:27 ]
  当今许多应用要求高速采样模数转换器(ADC)具有12位或以上的分辨率,以便用户能够进行更精确的系统测量。然而,更高分辨率也意味着系统对噪声更加敏感。系统分辨率每提高一位,例如从12位提高到13位,系统对噪声的敏感度就会提高一倍。因此,对于ADC设计,设计人员必须考虑一个常常被遗忘的噪声源——系统电源。ADC是敏感器件,为了实现数据手册所述的佳额定性能,应当同等看待模拟、时钟和电源等所有输入端。噪声来源众多,形式多样,噪声辐射会影响性能。    
高速ADC测试和评估[ 08-26 17:08 ]
SNR 、SINAD 、差杂散和IMD 均通过类似于图1 的硬件设置进行测试。在生产测试中,测试硬件均高度集成,但硬件原理都是一样的。动态测试的基本设置包括一个信号发生器、带通滤波器、测试夹具、低噪声电源、编码源(通常集成于测试板上) 、数据采集模块和数据分析软件。坤驰公司提供了相应的应用软件和硬件,方便其生产的高速采集模块进行各种性能测试。
PCI高速采集卡设备驱动安装[ 08-20 17:53 ]
Pci设备驱动安装,安装驱动程序时,应确保计算机不与电源连接,要注意板卡防静电,避免损坏板卡。
高速数据采集系统中FPGA的信号同步策略[ 08-04 17:12 ]
基于FPGA的数字系统设计中大都推荐采用同步时序的设计,也就是单时钟系统。但是实际的工程中,纯粹单时钟系统设计的情况很少,特别是设计模块与外围芯片的通信中,跨时钟域的情况经常不可避免。
高速ADC PCB布局布线技巧[ 07-17 13:57 ]
在高速模拟信号链设计中,印刷电路板(PCB)布局布线需要考虑许多选项,有些选项比其它选项更重要,有些选项则取决于应用。
高速数据采集卡电磁兼容性设计[ 07-04 17:04 ]
1)采用信号接地方式抑制电磁干扰。前级放大电路和末级放大电路的接地设在一个接地点上,抑制了共模阻抗的干扰。接地点的位置选在在保证地线中的电流流向为从小信号电路流向大信号电路,从而避免了大信号电路的地线电流对小信号电路产生干扰。
PCB设计经验分享[ 06-22 16:04 ]
画PCB容易出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问题
高速PCIE采集卡在64位系统下的安装(一)[ 06-04 17:02 ]
64位系统的INF需求 WindowsServer2003SP1和更高的Windows版本不会在x64系统上安装带有未修饰INF节的驱动程序包。为了与IntelItanium系统兼容,WindowsServer2003SP1将会安装带有未修饰INF节的驱动程序软件包;但是,INF修饰是Windows硬件徽标计划的要求,因此带有未修饰INF节的驱动程序包没有资格获得该徽标。
FPGA高速数据采集浮点数定点数转换[ 06-02 18:04 ]
在FPGA实现数字信号处理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将MATLAB程序放到FPGA中去运算,运算完后再导入MATLAB查看数据结果做后续处理。而MATLAB一般为双精度浮点运算,而FPGA一般为定点运算。所以需要将浮点数转为定点数,再送到FPGA中去运算,将运算结果导入MATLAB后再转为浮点数。这就涉及到DSP定标问题。
记录总数:32 | 页数: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