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清除最近浏览过的方案服务

无浏览历史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卫星激光测距高速数据处理解决方案

激光测距相对于其他测距,如微波测距,往往具有探测距离远、测距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保密性好、体积小、重量轻的特点。使用脉冲能量高、峰值功率大的激光器,是卫星激光测距系统获得较高测距能力的前提,同时,系统的其他模块也有相应配套要求,如数据处理部分同样要求速度快、精度高。

查看详情
高速脉冲信号采集与特征判别系统|窄脉冲信号|脉冲信号采样

高速脉冲采集与特征识别系统 一、 概述: 该项目主要用于光脉冲在不同介质中的传输特性不同,来实现对目标的跟踪。 本系统主要应用于水下目标的特征探测。

查看详情
脉冲延迟时序控制

本文主要对双腔气体激光放电同步控制系统的组成、工作原理、重点难点与解决方案、试验步骤、研制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叙述。

查看详情
脉冲信号采集方案

为采集高速脉冲输入信号,并能实施将采集数据传入PC主内存,系统方案规格如下: 1.采用12bit 1Gsps 高速ADC。 2.50欧姆阻抗输入。直流藕合,输入信号范围0~+5V,输入模拟带宽大于500MHz。 3.板载2GB DDR3内存。 4.采用PCIE x8接口。 5.支持用户二次开发FPGA逻辑。 6.提供用户二次开发软件。

查看详情
激光高速采集系统方案

激光信号高速采集系统方案 系统规格: 系统选用SP-Devices公司的ADQ412高速ADC 采集PXIe卡: ? 每块卡有4个独立可调节的12bit ADC 通道。 ? 每个通道采用SP-Devices公司具有核心技术的采集校正技术,如果采用1GSPS采样时,可以同时支持4通道采样;如果采用2GSPS采样时,可以同时支持2通道采样。 ?..

查看详情
关于脉冲信号处理方案

关于脉冲信号处理方案。 方案1: 采用AD8364类型的RMS-Detector,直接输入RMS值,在进行ADC采集。

查看详情
5G采集存储系统

1、5GSPS10bit高速数据采集板 基于CompactPCIExpress协议的超高速数据采集板,具有单路/双路/四路并行数据采集、存储处理和数据回放等功能。该板的采样率高达5Gsps,前端模拟带宽可高达3GHz,实时存储容量可达32GB。

查看详情
5Gsps双通道信号采集系统实现

5Gsps双通道信号采集系统实现。 采集系统规格: 1.2通道,8bit 5000MSPS ADC转换器。 2.信号调理模块,支持PGA功能。 3. 采用xilinx V6 大规模FPGA。 4. 双通道2*64bit DDR3 4. 低抖动采集时钟发生器。 5. 支持扩展模块,可以扩展PCIE x8 ,USB控制器以及 RS232和RS422通信接口。

查看详情
2G脉冲采集系统

高速脉冲采集系统 采集系统规格: 系统采用基于PCIEx8的FPGA开放系统,包括如下几个部分: 1.板载单通道8bit2GSPSADC,采样率可以通过软件设置。 2.低噪声模拟前端,程控增益放大器,可以通过软件设置增益。 3.板载1GBDDR2内存。 4.优化的PCIexpressx8传输接口,支持1200M..

查看详情
记录总数:9 | 页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