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清除最近浏览过的方案服务

无浏览历史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L波段射频采集存储回放系统

L波段采集回放系统是一套便携式模拟数字采集系统,该系统主要由射频输入模块、中频接收回放模块、FPGA信号处理单元、服务器系统和存储单元等组成。L波段采集回放系统的功能主要用于采集950MHz?2150MHz模拟量射频信号,存储采集的射频数据,将数据通过PCIe接口存储至计算机磁盘阵列,并通过万兆光纤接口..

查看详情
卫星激光测距高速数据处理解决方案

激光测距相对于其他测距,如微波测距,往往具有探测距离远、测距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保密性好、体积小、重量轻的特点。使用脉冲能量高、峰值功率大的激光器,是卫星激光测距系统获得较高测距能力的前提,同时,系统的其他模块也有相应配套要求,如数据处理部分同样要求速度快、精度高。

查看详情
超带宽MIMO通信测试系统

基于光纤接口的超带宽MIMO通信测试系统可以完成4路宽带信号收发(两对IQ信号)测试,并进行基于FPGA的实时数据处理的目的。其中AD通道采样率为10bit,1.25GS/s, DA通道为14bit, 1.5GS/s。

查看详情
8通道数据采集回放系统

采集系统由工控计算机、模数AD转换系统QT1138,数模DA转换系统QT1238、SSD存储器,上变频等模块组成;各个模块集成在一台工控机箱中。

查看详情
6GHz射频发射接收方案

系统主要包括本振模块、上变频模块下、变频模块、基于PCIE总线的IF数字化模块和IF信号发生模块以及控制计算机组成。 可直接连接对应的天线进行信号采集到计算机中,同时支持计算机产生的并支持板载FPGA实时信号处理开发。

查看详情
中频信号处理开发系统

SDR1200 中频信号处理开发系统。 中频信号处理开发系统《SDR1200》由中频信号收发板、中频信号处理板、计算机板组成,实现中频信号数字化、数字信号处理 DDC 和 DUC、DSP 和 FPGA开发、网络通信和应用开发等。

查看详情
S波段收发信机方案设计

S波段收发信机方案设计。 1.收发信机功能 1)无线通信功能,通过天线发射已调制射频信号,通过天线接收调制信号,并解调出信码。 2)以FPGA+DSP通用硬件平台,实现多种调制信号产生算法验证平台,如信道编码、交织、调制星座映射、插值及滤波算法等。 3)以FPGA+DSP硬件平台,能够完成多种解调算法验证..

查看详情
中频调制度分析仪技术方案

中频调制度分析仪技术协议 1. 模块功能 中频调制度分析仪是单通道高速数字解调卡,能对中频信号进行采集、数字信号解调、数字信号处理、数据存储、并且可以对AM、CW、FM信号,可以直接通过鉴幅、鉴相模块进行解调,再通过I/O口输出至D/A转换器,得到音频信号。

查看详情
中频采集系统

采集系统规格: 系统采用基于PCIE x8 的FPGA开发系统,包括如下几个部分: 1. 板载单通道 14bit 250MSPS ADC,采样率可以通过软件设置。 2. 低噪声模拟前端,支持-50dBm到-20dBm的中频信号输入。 3. 程控增益放大器,可以通过软件设置增益。 4. 板载1GB DDR2 内存。

查看详情
射频接收采集方案设计

系统规格: 1) 集成独立的4个射频输入通道,通过天线接收卫星射频信号。 2) 集成独立的4路下变频模块,内建混频器、滤波器和放大器。 3) 独立四路ADC采集通道,每通道12bit 250Msps采样率。 4) 高精度,低相位噪声LO。 5) 高稳定,低抖动采集时钟发生器。 6) 大规模FPGA,采用Xilinx V5系列FPGA。..

查看详情
PXI总线射频微波信号自动测试系统

射频/微波信号自动测试系统是一种基于PXI总线的集射频/微波信号发生与分析功能于一体的自动化测试系统,该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1) 灵活性—射频/微波信号自动化测试系统是一个以软件为中心的、模块化、标准化、可重配置系统,可实现多种应用的用户自定义系统。 (2) 高性能—传统的射频/微波信号自动..

查看详情
OFDM 系统方案

系统规格: 系统提供2套上行和下行收发模块,每个下行模块分别包括4路ADC(接收两对I/Q基带信号),每个上行模块分别包括4路DAC(发送两对I/Q基带信号)。 系统中下行模块选用两块InnovativeDSP的X5-210M4通道14bit高速ADCPCIe采集模块。

查看详情
FM_AM测试方案

系统规格: 系统提供1块PXI中频采集模块,具备FM/AM解调功能以及频谱分析功能。 a.每块卡有4个高性能ADC通道(AnalogAD6645ASQ-105MHz)。 b.面向信号处理应用场合的FPGA(XilinxVertex-4SX35)和高性能的定点DSP(TITMS320C6416-A6E3)、故可适合于大多数软件无线电行业的应用。 c...

查看详情
记录总数:13 | 页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