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数字化仪的8大动态参数[ 02-26 10:58 ]
本文重点介绍数字化仪的一些动态参数。
什么是欠采样技术?[ 09-06 16:52 ]
在软件无线电中,射频采样普遍采用欠采样的方式处理信号,也叫中频采样。 模拟信号的带宽为Δf,中心频率为IF。ADC的采样率为fs。在欠采样处理时,需要满足:ADC采样速率fs大于等于2Δf。
关于模块化数字化仪的触发和同步[ 10-31 09:22 ]
本应用笔记将重点介绍触发和同步的相关内容。
什么时候可以将数字化仪用作示波器,示波器数字化仪和非示波器数字化仪有什么区别?[ 10-21 16:29 ]
Spectrum PCIe和LXI数字化仪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回答它的最好方法是查阅示波器的定义:“用于测量电压变化的电子仪器。它在屏幕上显示电振荡的波形。”数字转换器和适当的软件可以完成相同的操作。它获取电压波形并显示在屏幕上。最大的区别是示波器通常是一个独立的仪器,带有独立的显示器。数字化仪是系统组件,它获取并存储电压波形,并使用辅助软件在屏幕上显示该数据。
高速数据采集卡 USB3.0的传输速率可以达到多少?[ 01-30 09:29 ]
USB3.0总线因为其革新的性能,正被逐步应用在高速数据采集领域,特别是便携使用、数据读取与导出等场合。 USB3.0总线相对于USB2.0
数字化仪与示波器的区别是什么[ 01-14 11:01 ]
    什么时候数字化仪可以当做示波器使用,还有带示波功能的数字化仪和无示波功能的数字化仪有什么区别呢?  这是个有趣且实用的问题,让我们从示波器的定义开始-“一款用来测量变化电压的电子器具。它获取一系列电压波形并在屏幕上演示出来。”    带有合适软件的数字化仪可以示波器与
正确使用数字化仪前端信号调理功能[ 11-21 16:25 ]
模块化数字转换器和类似的测量仪器需要将各种信号特性与内部模数转换器(ADC)的固定输入范围相匹配。数字化仪前端还必须最大程度地减少被测设备的负载并提供适当的耦合。
信号采集中的峰峰值[ 12-14 17:29 ]
信号采集中的峰峰值,对于高速数据采集卡输入信号而言,用户需要关注的一个信号指标是峰峰值。 峰峰值(peak-to-peak)或写成Vpp为传输信号波形中高波峰和低波谷间的差值。
什么是AGC电路?他有什么作用?[ 12-03 12:56 ]
AGC:AutomaticGainControl自动增益控制;是高速数据采集卡前端对一个输入信号进行放大的电路。为了方便处理,应该保证输出有一定的幅度同时又不会饱和。但是由于输入信号的幅度通常变化很大,所以不能采用一个简单的单一放大倍数,AGC就是根据输入信号调整放大倍数,是输出信号幅度一致。
什么是高速数据采集卡和数字化仪?[ 11-11 10:58 ]
高速数据采集卡(High Speed Data Acquisition Card)是相对于低速数据采集卡而言的,简单的说,就是采样频率/采样率比较高的数据采集卡;因为高速数据采集卡的采样频率接近一些仪器的工作频率,所以也归类为仪器的范畴,叫数字化仪(Digitizer)。
SPI、I2C总线[ 10-26 12:37 ]
SPI(Serial Peripheral Interface的缩写),是串行外围设备接口的意思,Motorola公司推出的一种同步串行通讯方式,是一种三线同步总线。 I2C(Inter-Integrated Circuit)总线是由PHILIPS公司开发的两线式串行总线,用于连接微控制器及其外围设备。
Cadence软件使用心得[ 09-22 20:15 ]
作为从事硬件电路设计人员而言,一定要相当熟悉至少一种电路设计软件,我首先接触的是cadence软件,现在的能力水平很低,加之接触的时间相对较短,所以总体来说算是入门学习吧,以下,我就以一个初学者的角度来简单谈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首先,从cadence使用版本上来说,一般都在使用16.0以上的版本,目前我个人使用的是cadence16.6的。其功能之强大,计之人性化自是不必说,比如,较低版本的撤销功能只有一次,用起来比较郁闷,另外CAPTURE10.0以上版本对ALLEGRO的支持更好。 其次,从元器件命名角度来
什么是高速数据采集卡?[ 09-21 14:50 ]
高速数据采集卡(High Speed Data Acquisition Card)是相对于低速数据采集卡而言的,简单的说,就是采样频率/采样率比较高的数据采集卡;因为高速数据采集卡的采样频率接近一些仪器的工作频率,所以也归类为仪器的范畴,叫数字化仪(Digitizer)。 /UploadFiles/FCK/2013-08/20130816DD0V0680TB.jpg
VPX标准[ 09-17 19:36 ]
VPX是一种被宽泛定义的,涉及3U与6U格式的交换结构技术。 OpenVPX架构从系统上定义了多厂商,多模块之间互可操作性。
什么是波速成形(beamforming)?[ 09-07 15:09 ]
  Beamforming即波束成形,是通用信号处理技术,用于控制传播的方向和射频信号的接收。作为Wi-Fi802.11n标准的可选部分,beamforming被定义为两种基本类型:内在的和外在的。   Beamforming的定义:   Beamforming是发射端对数据先加权再发送,形成窄的发射波束,将能量对准目标用户,从而提高目标用户的解调信噪比,这对改善小区边缘用户吞吐率特别有效。Beamforming可以获得阵列增益、分集增益和复用增益。
什么是窄带信号,什么是宽带信号?[ 09-04 21:13 ]
相对带宽极小就是你问的那种窄带带通信号。相对带宽越窄,在信道中传输所占的频宽位置就小。
什么是飞行时间质谱分析/Time-of-light?[ 08-30 14:22 ]
高速数据采集卡的科学、国防军工、生命科技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其中飞行时间质谱分析是近年来比较前沿的一种。典型的应用质谱仪、高能物理、激光检测、光纤故障分析仪、等离子体应用和天体物理学应用……
什么是中频信号、零中频信号?[ 07-27 09:16 ]
  传统的调制解调方式是无线电信号RF(射频)进入天线,转换为IF(中频),再转换为基带(I,Q信号)。而零中频就是信号直接由RF变到基带,不经过中频的调制解调方法。   接收   射频->中频->基带   发射   基带->中频->射频   零中频接收技术,即RF信号不需要变换到中频,而是一次直接变换到模拟基带I/Q信号,然后再解调。   零中频的特点是:   1、没有镜频干扰,不需要片外高Q
记录总数:29 | 页数:212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