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清除最近浏览过的方案服务

无浏览历史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32路数据同步采集存储系统

32路同步数据包括单个板卡通道之间的同步和多个板卡之间的同步,同步后的数据先存储在板载DDR3,再通过PCIe接口把数据传输到上位机,如果采集的是瞬态信号,如主动超声波探测模式,可以使用Standard模式,可以把数据都存储在板载DDR3上,但要求采集的数据不能超过板载DDR3存储容量;如果采集的是连续信..

查看详情
同步控制系统方案

系统规格: 系统主要完成同步触发和时间信息的同步放送,以及接收功能。 系统由同步主控模块和同步接收模块以及控制软件和FPGA逻辑构成,完成多个不同设备的同步控制功能。

查看详情
超声波AD_DA系统方案

AD/DA系统方案 系统规格: 系统DA选用两块德国Spectrum的M2i.602214bit高速DACPCI卡 l每块卡有四个独立可调节的14bitDAC通道。 l大支持62.5MHz的CLK。

查看详情
坤驰16通道USB超声相控阵采集激励系统

系统采用基于USB2.0的采集系统,包括如下几个部分: 1.12bit40MSPSADC,16通道。采样率可以通过软件设置。 2.12bit40MSPSDAC,16通道。时钟同ADC同步。 3.低噪声模拟前端,支持+/-10V~+/-200mV信号输入,1MΩ/50Ω阻抗可选。

查看详情
地震物理模拟实验平台高速高精度数据采集方案

地震物理模拟实验平台:在实验室内将野外的地质构造和地质体按照一定的模拟相似比制做成物理模型(1:10000),并用超声波或激光超声波等方法对野外地震勘探方法进行正演模拟的一种地震模拟方法。分为地质模型建模与制模、高速高精度数据采集系统、软件支持、三维定位系统等部分。本方案主要就高速高精..

查看详情
记录总数:5 | 页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