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清除最近浏览过的方案服务

无浏览历史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激光雷达高速数据采集系统解决方案

当雷达探测到目标后, 可从回波中提取有关信息,如实现对目标的距离和空间角度定位,并由其距离和角度随时间变化的规律中得到目标位置的变化率,由此对目标实现跟踪; 雷达的测量如果能在一维或多维上有足够的分辨力, 则可得到目标尺寸和形状的信息; 采用不同的极化方法,可测量目标形状的对称性。雷达还可..

查看详情
SAR回波模拟系统

SAR回波模拟系统是基于PCIe总线的大容量直接RF频率合成信号产生系统,该系统具有带宽高、数据容量大、设备紧凑等特点。

查看详情
cPCI采集回放系统v3

cPCI /cPCI Express接收/发送系统 接收/发送系统规格:系统采用6U 标准的cPCI /cPCI Express架构,包括如下几个部分:1. 4通道 14bit 250MSPS 采集模块,采用TI的ADS42B49 双通道ADC,部署两块该芯片。 2. 8通道 16bit 1250MSPS DAC模块,采用TI的DAC34H84芯片,部署两块该芯片。 3. 4通道正交调..

查看详情
cPCI数据采集板卡

cPCI数据采集板卡技术规格书。 一、cPCI数据采集板卡规格: 系统采用6U 标准的cPCI 架构,包括如下几个部分: 1.2通道 14bit 250MSPS/16bit 100MSPS采集模块,双通道ADC。 2.50欧姆,AC耦合,输入幅度1Vpp。 3.板载 512MB 64位宽 DDR2 存储器连接到FPGA。 4.支持33MHz 32bit PCI总线,支持中..

查看详情
雷达视频采集方案

雷达视频采集方案。 1. 模拟输入通道数:2通道; 2、数字输入通道数:3通道; 3、高采样率: 400MSps; 4、 A/D分辨率:14Bit以上; 5、量程(输入范围):±5V自校准; 6、输入信号带宽:0Hz~200MHz; 7、触发方式:用户可以通过FPGA二次开发; 8、触发电平:12VCOMS; 9、每通道64Msamples..

查看详情
激光雷达三通道高速信号采集系统

激光雷达三通道高速信号采集系统。 一、采集系统规格 1.3通道,10bit 1GSPS ADC转换器 2.模拟带宽 100 MHz 3.输入方式:单端 4.输入阻抗 50Ω 5.ENOB :9.1 bits @ 500 MHz 6.非线性失真 ±0.25LSB 7.SNR:44dB 8.存储:板载1G DDR2 9.信号调理模块,支持PGA和AGC功能 10...

查看详情
便携式中频信号采集系统方案

该便携式中频信号采集系统核心部件由cPCI高速AD板卡、便携式计算机(含软件)等构成。基于cPCI总线的信号采集板卡,满足双通道AD正交采集的要求,并提供强大的信号处理功能。此外,该系统作为扩展还可以提供基于cPCI总线的大容量存贮板卡将AD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存储组成一个便携式采集存储系统。

查看详情
IO大容量存储系统

采集系统规格: 系统采用紧凑的嵌入式架构,包括如下几个部分: 1.高速数字接收模块。支持64bit高速数字IO输入,时钟频率大于100MHz。 2.磁盘阵列控制模块,支持32个SATA控制器,连续传输速率>800MB/s(此时磁盘97%满)。 3.每个磁盘支持4TB,共支持128TB的总容量。 4.嵌入式系统..

查看详情
记录总数:8 | 页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