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凤凰岭—梦想的起点[ 09-27 16:07 ]
  2013年9月25日,享有京城“绿肺”之称的西山凤凰岭迎来了一批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北京坤驰科技公司的年轻团队。这是一支能量组合,动感、活力、敢于挑战的团队,在这蓝天白云、层峦叠翠、峰转溪回、密林曲径、奇花异草遍及山野的山岭中开启了他们的挑战之旅。   清晨坤驰队伍聚众而来,散落在夹道中,一路追逐嬉戏、欢声笑语,大家心情澄净,天空也
坤驰科技—软件无线电篇[ 09-23 18:07 ]
  软件无线电(SoftwareRadio)由J.Mitola于1992年提出。它的核心思想是在尽可能靠近天线的地方使用A/D和D/A转换器,并且用高速的DSP/CPU代替传统的专用数字电路与低速DSP/CPU做A/D后的一系列处理,在通用的硬件平台上,尽大的可能通过软件来定义无线电的功能。其主要优点是灵活性:在软件无线电中,诸如信道带宽、调制以及编码等可以动态地调整,以适应不同的标准和环境、网络通信负荷以及用户需求的变化。   1995年J.Mitola又发表了软件无线电结构的定义。软
高速数据采集卡/数字化仪——来自德国Spectrum品牌[ 09-18 17:26 ]
Spectrum是一家高速数字化仪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24年产品研发经验,德国品质。产品包括AD数字化仪,DA任意波形发生器,数字IO发生器,采样率100KS/s-1GS/s,采样精度从8-16bit,板载512MB-4GB超大内存,并有Sbench6软件配合使用。
高速大容量Flash存储卡方案[ 09-12 16:41 ]
数据通过光口进来或者是通过PCIe接口进来,经过DDR缓冲后,FPGA按着预分配的文件格式将数据存入到Flash中。
公司承接航天信号采集与处理项目[ 09-11 18:43 ]
祝贺公司承接航天某院线性调频处理平台项目。该高速项目应用于某型号导弹的线性调频信号的采集、处理和传输验证。
FPGA+DSP采集系统优势[ 09-10 17:21 ]
1、FPGA、DSP芯片介绍 2、FPGA+DSP架构
清凉南戴河二日游[ 09-09 10:52 ]
  定位于做“高速数据采集领导品牌”的坤驰科技,为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员工之间感情,构建博大、仁义、共荣的氛围,2013年8月24日---25日,公司精心组织了“清凉南戴河二日游”活动并邀请家属参与其中。   活动在大巴的车轮滚动中拉开序幕,沿途的美景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一路畅聊雀跃,经过5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我们预定的海景酒店,酒店和大海一路之隔,站在酒店即可领略大海的磅礴和熙攘的游客,吃过美食,大家顾不得休息,换上泳装来到海边,空气中略带咸
PCIe高速数据采集卡[ 08-19 12:31 ]
基于PCIe总线的高速数据采集卡可以满足客户对于高采样率和高数据传输带宽的要求....
坤驰科技与原子能研究院合作项目[ 07-04 21:09 ]
基于对高速信号采集的专业理解与技术实现能力,原子能研究院某所经过多次交流与多方比较后,终选择与坤驰科技合作项目开发。
微电子所一行考察坤驰高速数据采集卡[ 06-18 16:35 ]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研究基于产品开发的需要,需要PCIe高速数据采集卡进行实时采用与算法处理,因为公司产品的定制性,微电子所技术前来进行技术洽谈。
坤驰科技员工前往Spectrum公司交流培训[ 05-06 10:31 ]
近日,作为Spectrum在中国区的合作伙伴和代理商,坤驰科技公司接受了Spectrum为期三天的专业培训。培训内空主要涉及产品原理、产品应用、软件开发、用户答疑等内容,特别是高速、多通道同步采集、海量存储领域。
公司一行与国外公司进行交流[ 05-06 10:17 ]
近日,公司骨干人员一行访问了德国合作伙伴Spectrum等公司。此行,重点与国外合作伙伴进行技术交流、培训及合作事宜探讨。经过此次交流,我们将会带给我们的客户更新的咨讯和产品支持服务。
员工职业化塑造培训[ 05-06 09:53 ]
2011年12月24-25两日,公司出资参加了徐剑老师主讲的——员工职业化塑造课程的培训与学习。 课程期间,部分员工及公司领导层一同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培训。对于课程内容悉心研究,加强探讨,尽心学习,虚心请教。
欧洲合作伙伴前来公司交流[ 05-06 09:51 ]
欧洲合作合作伙伴NplusT公司总裁Tamast先生一行来到北京,共同探讨中国业务未来几年的合作事宜。此次双方达成未来3年的市场合作战略,并对于合作开发有进一步的探索。
公司在北航举办Dewesoft产品交流会[ 05-06 09:49 ]
2013年4月12日,坤驰科技在北航举办了Dewesoft产品交流会,与北航师生共同学习奥地利Dewesoft公司新产品。主讲人黄钢详尽的介绍了数采新产品SIRIUS的功能和优势.
我公司部分员工参加羽毛球活动[ 05-06 09:47 ]
2013年4月28日下午,我公司部分员工在康羽朗健健身中心进行了一次健身活动,活动内容为羽毛球双打。本活动旨在增强员工的体魄,增进大家的友谊,体现了领导阶层对员工的关怀,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以锻炼身体。
公司与上海交大项目合作[ 05-06 09:44 ]
本高速信号发生与同步采集系统主要用于高速光调制信号的产生和在接受端进行同步采集功能。通过系统通过PCIex8总线与计算机进行通讯(或者通过单独的数字IO).
坤驰科技给您拜年![ 02-08 18:01 ]
坤驰科科全体员工感谢您一路的支持,在此给坤驰科技的客户、朋友拜年,祝您猴年大吉,事业进步,万事如意!
记录总数:108 | 页数:6  123456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