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2019高速数据采集卡动态[ 07-08 11:24 ]
那随着新元件的出现,2019年以来行业内哪些新的高速数据采集卡出现呢?
Spectrum仪器推出hybridNETBOX,集多通道AWG与数字化仪于一体[ 09-18 17:46 ]
德国Spectrum仪器公司全力打造的hybridNETBOX仪器平台近日上市。该产品能够满足应用对信号进行同时生成与获取的需求。
Spectrum 任意波形发生卡AWG为第二次量子革命开创性研究提供卓越精准度[ 10-28 17:51 ]
当您无法亲眼看到正在研究的系统都由哪些组件构成时,如何确保研究的顺利进行?这其实就是研究离子晶格中电子的量子行为所面临的挑战。
Spectrum仪器成立30周年,以质量、服务与创新取胜[ 12-09 17:26 ]
Spectrum仪器是全球领先的从事计算机(PC-based)解决方案研发的技术公司。自1989年12月成立以来,Spectrum仪器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球性企业。公司采用全面的模块化设计方法研发了全系列的数字化仪和发生器系列产品,其中包括PC卡(PCIe和PXIe)以及独立以太网设备(LXI)。在过去三十年间,Spectrum获得了业界的广泛好评,旗下产品也被行业领军企业及一流大学广泛使用。公司总部设在德国汉斯多尔夫,邻近汉堡。公司创立之初,公司现任总经理Gisela Hassler及合伙人Michael Janz
坤驰科技与合作伙伴Teledyne SP Devices共同出席MTCA / ATCA研究和工业研讨会[ 07-02 17:14 ]
6月23日至25日,由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加速器中心举办的“MTCA/ATCA学术界与产业界国际讨论会”在高能所报告厅召开。
新便携式任意波形发生器NETBOX系列,允许多达16个通道的信号生成[ 08-14 10:18 ]
--适用于使用以太网/LXI的自动化或远程应用程序。
坤驰科技助力第六届大气光散射与遥测技术国际研讨会圆满完成[ 06-21 20:41 ]
6月17日至21日,由浙江大学主办的第六届大气光散射与遥测技术国际研讨会在杭州西湖畔的玉皇山庄召开,浙江大学刘东教授担任会议主席,北京坤驰科技赞助了此次研讨会。
坤驰辞旧岁,年会贺新春[ 02-06 17:50 ]
时光飞逝,又是一季飘雪过,岁月如梭,恰是新年浪漫时!2017年1月6日,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举办了“坤驰科技2016年度总结会议”,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坤驰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坤驰科技参加第十一届国防电子展圆满闭幕[ 05-11 16:10 ]
2018年5月9日,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圆满闭幕
致青春,感受团队激情;聚坤驰,你我快乐共赢![ 04-29 14:18 ]
 春意似诗如约而至,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做为国内高速数据采集领先厂商,坤驰科技为提高团队凝聚力,于4月22日,组织员工进行了一场以“致青春,感受团队激情;聚坤驰,你我快乐共赢!”为主题的京郊怀柔石门山景区拓展训练与户外旅游的集体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团队拓展和景区游览两个环节,景区山清水秀,整洁美丽,环境清幽。坤驰团队在在教官带领下,进行了“高空断桥,高空抓杠”等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来达到“磨练意志、强大内心、熔炼团队”
坤驰科技全体祝大家春节快乐![ 01-21 11:53 ]
坤驰科技全体祝大家春节快乐!
盛夏狂欢行·浓浓坤驰情--2016年8月坤驰科技北戴河之旅[ 10-10 09:40 ]
2016年8月26日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带着清新降临人间,早上7点坤驰科技的同事们乘坐豪华大巴,奔赴我们出游的目的地北戴河,大家迎着早晨的清新欢快出行,笑脸是朝阳般绚烂,:我们出发,去这个阳光灿烂的夏日里撒欢喽!
SPECTRUM亚洲各国代理香港集结:坤驰科技桂折一枝赢得肯定![ 11-04 13:42 ]
2016年9月26日-9月27日,SPECTRUM公司组织的亚洲会议在香港尖沙咀朗廷酒店顺利举办,会议参与人员主要来自亚洲的各个国家的销售代表,包括中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澳大利亚。
北京坤驰科技--2016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05-14 21:21 ]
  2016年5月13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在北京顺利闭幕,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在此次活动中受到众多关注。     本次展会,坤驰科技展示了自主研发的高速数据采集板卡QT11xx系列:QT1125(1.25GS/s,10bit))、QT1138系列(250MS/s,16bit)、QT1130(1GS/s,1bit ),与3U VPX的风冷实时频域处理系统和3U VPX导冷采集存储系统,及FMC AD、DA子板系
坤驰科技祝大家国庆快乐![ 09-30 13:03 ]
值此佳节之际,坤驰科技全体员工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坤驰赴某核能研究院所探讨实地中子检测解决方案[ 03-23 09:56 ]
北京时间3月15日,以研发、技术支持、客户负责等组成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的交流团队前往位于房山区的某国家重点核能研究单位,与客户探讨利用高速数据采集卡在具体实验环境下实现对某元素的中子检测,该方案需实现用户在原有实验基础上的升级目的,要求更高、系统功能更加复杂,实现难度大。
开工通知[ 02-04 18:08 ]
坤驰科技已于2月3日起正式启动移动办公,全员在线,随时响应您的需求。疫情当前,坤驰科技与您共同携手坚守本职,共克时艰!
坤驰科技再次喜获三项软件著作权[ 09-15 13:58 ]
2015年10月坤驰科技自主研发的三款产品通过国家版权局的严格审查,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记录总数:108 | 页数:6  123456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