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PCB布线注意事项总结[ 07-22 20:16 ]
  通过设计我的份PCB图,慢慢体会到在进行PCB布线的过程中,我们需要遵循一些通用规则,这样才能够完成一个好的PCB布线。通常,PCB布线的通用规则如下:   1、由于瞬变电流在线路上所产生的冲击干扰主要是由线路的电感造成的,因此应尽量减小线路的电感。线路的电感与其长度成正比,与其宽度成反比,因而短而宽的线路对抑制干扰是有利的。关键的信号线要尽量粗,并在两边加上保护地,高速线要短而直,导线的宽度不要突变。   2、任何信号都不要形成环路,如不可避免,要让环路区尽量小。
什么是MIMO?[ 07-07 14:04 ]
现代通讯手技术日新月异,TD-SCDMA、TD-LTE,3G、4G技术的发展,对于通讯测试手段提也越来越高的要求。这也为高速AD、DA及高速数据采集卡的应用提供了新的空间。 MIMO(Multiple-Input Multiple-Out-put)系统,MIMO概念早是由Marconi于1908年提出的,它利用多天线来抑制信道衰落。根据收发两端天线数量,相对于普通的SISO(Single-Input Single-Output)系统,MIMO还可以包括SIMO(Single-Input Multi-ple-Ou
什么是中心频率?[ 07-04 21:12 ]
中心频率是通信领域的专业词汇,简要理解就是信道通带内的中间的频率。
什么是IQ信号?[ 06-24 16:39 ]
I:in-phase表示同相 Q:quadrature表示正交,与I相位差90度。
浅谈DDR3与DDR2的区别[ 09-13 20:27 ]
浅谈DDR3与DDR2的区别
什么是太赫兹技术?[ 05-24 10:47 ]
太赫兹从频率上看, 在无线电波和光波, 毫米波和红外线之间; 从能量上看, 在电子和光子之间· 在电磁频谱上,太赫兹波段两侧的红外和微波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但是太赫兹技术基本上还是一个空白,其原因是在此频段上,既不完全适合用光学理论来处理,也不完全适合微波的理论来研究。太赫兹系统在半导体材料、高温超导材料的性质研究、断层成像技术、无标记的基因检查、细胞水平的成像、化学和生物的检查,以及宽带通信、微波定向等许多领域有广泛的应用。研究该频段的辐射源不仅将推动理论研究工作的重大发展,而且对固态电子学和电路技术也将提出重大挑战。
如何选择高速数据采集卡[ 03-05 16:30 ]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高速数据采集卡?
什么是振荡器和本地振荡器?[ 06-23 10:38 ]
在接收机中(例如半导体收音机、电视机等),为了降低天线接收的信号频率、容易放大、处理,在线路中设置了“本地振荡器”,它产生的信号频率与天线接收的信号频率混合(术语为:混频),两者之差(术语是:差频)的频率就是我们需要处理的中频信。
什么是软件无线电?[ 05-06 10:37 ]
软件无线电(SoftwareDefinedRadio)是一种实现无线通信的新概念和体制。一开始应用在军事领域,在21世纪初,由于众多公司的努力,使得它已从军事领域转向民用领域,成为经济的、应用广泛的、全球通信的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的战略基础。
什么是量子通信?[ 05-06 10:09 ]
所谓量子通信是指利用量子纠缠效应进行信息传递的一种新型的通讯方式,是近二十年发展起来的新型交叉学科,是量子论和信息论相结合的新的研究领域。
什么是FPGA?[ 05-04 16:24 ]
FPGA是什么? FPGA即现场可编程逻辑门阵列(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 FPGA),是一个含有可编辑元件的半导体设备,可供使用者现场程式化的逻辑门阵列元件。
记录总数:29 | 页数:2  12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