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高速数据采集时,遇到“混叠”和“幅度分辨率不足”怎么办?[ 05-09 17:20 ]
常见的数字化仪设置要避免的问题
如何同步多个ADC或高速数字化仪?[ 05-09 17:15 ]
触发器和时钟是建立系统时间的外部信号。时钟信号设定了事情发生的频率,当采集开始的时候,触发器就会告诉你。几个数字化的同步器的同步依赖于三个关键要素
m4i系列作为M3i的替代品有哪些优势?[ 01-16 10:01 ]
m3i停产,m4i成为其替代品。
如何选择高速数据采集卡?[ 09-16 16:50 ]
用户在进行科研试验中,如果涉及高频信号的试验,一般要进行高速数据采集卡的选择,如通信、高通物理、雷达等领域。选择高速数据采集卡一般从如下几个指标考虑: 采样率、分辨率、通道数、总线等。
坤驰数据采集卡质量如何?[ 09-04 16:49 ]
坤驰科技提供的全部高速数据采集卡全部具备一年的质保期,终身免费维护。用户解决不了的问题,可提供上门服务。
我们采集高频信号, 问题就是如何处理这种高频信号?[ 09-04 16:21 ]
采集高频信号, 北京坤驰有超高速数据采集系统, 比如2G-10G的采样率, 信号带宽也够,也可以把信号变频 滤波处理一下。
开发USB3.0高速采集卡,用什么芯片合适?[ 08-16 19:40 ]
1.USB3.0理论速度也就是4.8Gbps。 2.USB3.0的芯片也有很多,如CYPRESS CYUSB3014还有很多可见链接,http://www.pcpop.com/doc/0/782/782188_2.shtml 3.xilinx的FPGA有demo板可参考设计支持USB3.0。  
如何选择数据采集卡?[ 08-14 16:58 ]
选择数据采集卡3个基本指标就:是通道数、采样率和分辨率。 选型的关键还是看您用数据采集卡做什么用,千万不要盲目选择数据采集卡。因为不同的数据采集卡用的地方不同,首先你要确定你的用途,知道用处了才能更好的选型。
小信号采集怎么办?[ 08-14 16:22 ]
信号进行放大滤波, 然后采用高精度16位以上的采集设备进行采集, 软件可以按照需求进行开发。
高速数据采集卡有哪些部分构成?[ 08-12 16:28 ]
模拟前端、数字电路、FPGA或DSP、总线接口、应用软件等构成。
光信号/激光信号,一般如何采集?[ 07-24 16:21 ]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给中科院光电院、上海光机所、中电11所等众多研究所提供了不同的光电信号采集方案,成功的解决了客户之难题。可以电话400-000-4026、010-82894332 咨询。
高速数据采集卡能适应哪些工作环境?[ 07-01 16:27 ]
一般而言,PCI、PCIe、USB高速数据采集卡工作在室温环境下。 -40—85摄氏度,可有cPCI、VPX等总线可选。 极其严苛工作环境(如车载、机载、舰载),可选用VPX导冷型产品。
PCI Express高速采集卡传输速率一般可达到多高?[ 06-19 16:21 ]
PCI Express总线是 PCI总线的改进版,它保持了PCI软件的使用模型并使用具有多通路的高速(2.5Gb/s)串行总线替代物理总线。
我这里有个中频信号采集的项目, 信号带宽是30-50M,要上位机软件, 不知道用什么样的采集卡好?[ 06-04 16:19 ]
按照奈奎斯特定律,用3-4倍于信号带宽的采样速率进行采集比较好。比如用200MS/s采样率,精度12位以上的Pcie总线采集卡比较好。您的采集项目还需要回放么?
高校实验室用什么样的数据采集卡比较好?[ 05-04 16:18 ]
北京坤驰科技www.queentest.com有一款14位 USB总线, 100MS/s采样率的示波器卡,质优价廉, 很适合学生做实验或者小型项目测试用。可以电话400-000-4026或者010-82894332 咨询。
高速数据采集卡有哪些触发方式?[ 03-07 16:33 ]
数据采集卡常用的解决模式有以下几种: 多倍记录 多个记录可以记录多种触发事件,而无需重新启动的硬件。板上存储器被分成段,一个段被记录在每个触发事件。段的大小,预触发和触发后,可以自由定义,小的重新布防时间的FIFO模式和强大的组合可以很容易地适应几乎所有的测量任务。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