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高速数据采集卡M2i.7011在移动通信中的应用[ 04-25 11:14 ]
数字IO卡是采集数字IO信号的仪器,其功能类似于逻辑分析仪。北京坤驰科技公司的M2i.7011数字IO卡有16、32与64bit版本可选,且在16bit与32bit版本中高采样率可达125MS/s。板卡具备高2GB板载内存,在FIFO下,板卡持续流模式传输速度可达160MS/s,可满足大部分使用需求。
高速AD采集卡的V5和V6系列触发功能的差异对比[ 02-19 11:34 ]
各种高速AD采集卡大体硬件功能相同时,使用不同的FPGA 时,如V5和V6系列,单就高速AD采集卡的逻辑和性能来说,带来一些差异。通过简单对比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的使用了交织采样技术的高性能同系列高速AD采集卡,就会很清晰的得出相关差异分析结果。
德国Spectrum推出高速14位和16位PXIe数字化仪[ 06-13 17:47 ]
2016年6月10日,德国汉斯多尔夫讯——全球领先的PC测试测量设备设计制造商德国Spectrum公司推出了首款基于PXIe模块化仪器标准的高速数字化仪产品线。M4x.44xx系列包括6款新产品,每个产品都由一个双宽3U模块和一个四通道PCI Express 二代接口组成。这个高性能接口的数据传输速度超过1.7GB/s,使该系列板卡更符合当今快速运行的PXIe大型主机系统的需求。
M4x.44xx-x4 – 14/16bit 500MS/s采样率数字化仪[ 06-13 10:05 ]
M4x.44xx-x4系列数字化仪在采样率与分辨率都有不错的表现。该系列包括PCIe板卡都拥有2个或4个同步通道,且每个通道有其独立的ADC。不同型号板卡ADC的采样率范围在130MS/s到500MS/s且有14bit或16bit的分辨率。高采样率与高分辨率的结合使这系列数字化仪成为了需要高质量信号采集应用的。
雷达回波系统的应用研究[ 05-20 10:21 ]
雷达主要是指用无线电方法发现目标并测定它们在空间的准确位置,因此雷达也称为“无线电定位"。随着雷达技术的不断发展,雷达所要实现的任务不仅是准确测量目标的距离、方位和俯仰角,而且还包括准确测量目标的速度,以及从目标回波中获取的更多有关目标的信息。所谓的雷达回波系统需要从接收到回波信号中提取、分析测量目标的相关信息。
500Mhz 采样率90通道同步采集系统[ 04-11 09:49 ]
 1、采集系统整体规格
高速数据采集卡的10GBE以太网传输解决方案[ 03-14 11:17 ]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的ADQ14系列高速数据采集卡,在2016年推出了一款支持10GbE以太网传输接口的相关版本,这种接口具备以下特点: ?10 GbE的数据传输率到主机 ?独立式操作 ?远程安装
用于微弱脉冲信号检测的数据采集卡的高级时域固件介绍[ 03-02 14:04 ]
以往要想以14bit分辨率、2GS/s的速度检测微弱脉冲信号,是无法实现的,现在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的ADQ14系列数据采集卡结合行业领先、自身专有的降低噪声技术开发了相关的高级时域固件(ATD),实现了以上快速、高分辨率的微弱脉冲信号检测功能。
德国Spectrum推出32通道数字数据采集卡,数据速率高达720MBit/s[ 02-29 09:30 ]
2016年2月29日,德国汉斯多尔夫讯——对于需要高速数字数据记录和长时间多通道逻辑辑分析的测试工程师而言,德国Spectrum公司推出的M4i.77xx系列数字数据采集卡代表了卓越性能的再次突破。
高速数据采集在机械测试领域的研究[ 02-16 10:03 ]
机械设备和系统使用高速数据采集卡作为测量工具,需要使用各种传感器或换能器把各种力学参数,如加速度、压力、转速转化为可以测量的电信号。这篇文章将介绍如何使用模块化的高速数据采集卡进行机械测量。
高速数据采集卡在医学检测领域的应用[ 05-27 10:25 ]
近年来,众多医院将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整修和改造过时的设备。医疗设备是医疗、科研、教研工作的基本要素,也是不断提高医学科学技术水平的基本条件。生物医学检测系统的正确测量,为生物医学研究的正确结论和临床诊断的研究与分析提供所需要的数据和图像,在定量地诊断临床上的疑难病症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数字化仪在超声领域的应用[ 01-22 13:49 ]
数字化仪作为进行相关超声测量的理想工具,在开发、测试、操作超声产品中可以发挥关键作用。数字化仪和任意波形发生器提供宽范围的带宽、采样率和动态范围,能够完美匹配超声测量的的相关需求。
任意波形发生卡选择攻略[ 03-16 15:29 ]
在高速信号发生领域,传统的电子仪器尽管具有强大的功能,但有时与计算机结合的大量数据的产生与播放,及与分析软件很好的结合(如matlab),需要一种计算机总线的任意波形发生器。目前在高速信号产生模块化仪器方面,有几款领先的产品在此做一下介绍,以便用户在选用时能够基于各自的性能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产品。
SP Devices发布SDR14TX任意波形发生器[ 02-24 10:21 ]
SDR14TX是一个款双通道,14位任意波形发生器(AWG),波形发生速率为2 GS / s (GSPS)。本款产品结构形式非常紧凑,并拥有一颗强大的FPGA芯片,可以满足客户进行二次开发。
基于MTCA总线的信号采集与回放系统[ 04-05 09:23 ]
系统基于MTCA总线构架,多可集成6块SDR14高速数据采集、回放板卡,高效MTCA控制器,坚固型机箱,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也此次实现了数据采集、回放、传输为一体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坤驰科技专注于提供卓越的高速数据处理解决方案[ 06-01 10:34 ]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高速具潜力的公司之一,为雷达、船舶、军工电子、超声检测以及通信等行业提供卓越的高速数据处理的解决方案。
基于PCIe的多通道高速采集回放系统[ 04-27 09:45 ]
 基于PCIe总线的多通道采集回放系统可实现高速信号的采集、存储及快速回放功能,坤驰科技的系统具备PCIe总线的快速数据传输能力、ADQ14、CSE126G1系列板卡的高速高精度数据采集能力、AWG2500系列任意波形发生器的快速数据回放能力,可实现单通道、12bit、6GS/s采样率采集;同时、可4通道、输入增益可调、14bit、1GS/s采样率采集;高速采集的同时可实现2通道、14bit、2.5GS/s 的任意波形回放。
多通道雷达采集存储回放系统[ 03-24 09:48 ]
本文重点介绍高速数据采集存储回放系统
记录总数:105 | 页数:6  123456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