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中子信号探测系统_ 原子能研究院

中子信号探测系统_ 原子能研究院

两通道输入,信号输入为0-5V数字信号。FPGA主板采用单片xilinx V6 FPGA,支持xc6vlx240t-lff1156,兼容xc6vlx130t-lff1156。
激光雷达测速系统_中电某所

激光雷达测速系统_中电某所

坤驰科技依靠深厚的技术能力长期为用户定制、开发高速数据采集系统,成为众多客户理性之选。中电11所委托坤驰科技定制研发的激光雷达测速系统。
脉冲毛刺高速采集系统_中国工程某院

脉冲毛刺高速采集系统_中国工程某院

该采集系统主要用于长时间采集1通道脉冲信号: (1)采集脉冲信号,实时检测其脉冲上的毛刺,并判断有无毛刺。 (2)对毛刺信号进行计数(通过数码管显示),实时上报毛刺情况(通过IO输出)。 (3)保证ADC的SNR以及长时间宽温的工作稳定性。
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OFDM项目

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合作OFDM项目

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学院经过半年的调研、考察,终选择坤驰科技提供的OFDM系统。系统规格如下: 系统提供2套上行和下行收发模块,每个下行模块分别包括4路ADC(接收两对I/Q基带信号),每个上行模块分别包括4路DAC(发送两对I/Q基带信号)。
公司与南京中电14所合作雷达天线中频数据采集系统

公司与南京中电14所合作雷达天线中频数据采集系统

近日,公司与南京中电X所成功合作雷达天线中频数据采集系统,该系统核心由cPCI高速数据采集卡与cPCI机箱构成。高速AD板卡具有如下特征: 一、cPCI数据采集板卡规格: 系统采用6U标准的cPCI架构,包括如下几个部分: 1.2通道14bit250MSPS/16bit100MSPS采集模块,双通道ADC。
激光脉冲峰值检测系统

激光脉冲峰值检测系统

该项目主要用于实时检测两路激光脉冲的峰值,并判断出两个峰值间的相位差,并将相位差通过串口实时上报给主机。激光脉冲上升时间为5ns,分辨率要求达到200ps。
量子加密通信验证系统_上海交大

量子加密通信验证系统_上海交大

本系统通过基于PCIE总线的高速ADC采集和高速DAC回放系统,实现量子加密通信中的实时大数据量传输、同步接收和量子加解密计算。系统中高速信号发生与同步采集系统主要用于高速光调制信号的产生和在接受端进行同步采集功能。通过系统通过PCIEx8总线与计算机进行通讯,同时能将需要输送到光调制模块的数据实时的从计算机中传输到光调制模块上;同时在接收端同步采集光模块的解调信号并将解调的数字信号传输进计算机中。板载的FPGA可以进行实时的高数据带宽的量子加解密运算,大大减轻计算机的负担。
与中国民航大学合作GPU采集处理回放平台

与中国民航大学合作GPU采集处理回放平台

近日,坤驰科技成功交付GPU采集处理回放平台项目。
记录总数:26 | 页数:2  12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