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坤驰科技2024年度计划启动会[ 02-05 14:48 ]
北京坤驰科技公司举办以“乘风破浪·向前行”为主题的年度计划启动会,以此来汇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2024年度工作作出部署。
采集、处理与存储一体丨射频采集分析记录仪——QTS1509RF[ 11-10 17:26 ]
宽范围频率覆盖、PCle总线、超大存储空间、在线信号处理
喜讯--“2023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坤驰科技成功入选[ 11-06 15:24 ]
近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3年度北京市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名单,坤驰科技成功入选。获此殊荣,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鼓励,也是对于我们在技术领域获得成绩的肯定,知识产权对于技术创新和企业发展至关重要。近几年,坤驰科技一直将专利布局和战略规划相结合,同时注重自主可控技术研发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此外,我们在软件著作权领域也积极申报,通过自主研发软件,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2023高新企业复审工作有序推进并获得复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又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
坤驰科技助力中国信号采集处理产业蓬勃发展[ 09-28 16:55 ]
祖国诞辰耀神州,中秋佳节照团圆;江山不老永昌盛,万家和睦美如画;国庆中秋共携手,双重祝福万里飘;祝福祖国永不朽,祝福客户福安康。
坤驰科技携多款新产品参加电磁频谱学术峰会[ 08-24 11:04 ]
2023年8月17日至18日,2023年中国电磁频谱学术峰会在成都举办。本次峰会以“泛在感知 信息智联”为主题,旨在为我国电磁频谱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科研生产、管理及工程应用人员搭建的一个集高端学术交流、科研成果展示、转化及应用技术合作的重要平台,从不同维度探讨未来电磁频谱智能感知与对抗中的新技术,推动频谱感知和对抗技术的进步。作为本次峰会的参展展商,坤驰科技展示了全新系列中射频信号采集、处理、存储、发生等产品,系列产品采用PCIe、USB、以太网、光纤、VPX等多种总线、接口设计,同时展示了L波段采集存储回放系统
坤驰科技夏日出游[ 07-28 11:37 ]
文武之道一张一驰,近日,伙伴们离开键盘、背上行囊,整装待发,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深山之旅。
坤驰科技通过“专精特新”认定![ 06-25 15:13 ]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2023年度第一批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喜获提名。这不仅是我公司的荣耀,同时也是对公司阶段性努力和已获成绩的肯定。
坤驰科技应邀参加第九届国际新型光电探测技术及应用研讨会[ 04-25 10:28 ]
2023年4月21日至4月23日,第九届国际新型光电探测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在合肥举办。本次会议主旨是深入研讨近年来涌现出的各种新型探测技术,包括微光探测、偏振探测、量子探测、单光子探测技术等,以促进国际和国内新型光电探测技术及相关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国际妇女节-愿你无惧时光,优雅到老[ 03-08 10:07 ]
坤驰科技祝愿所有女性同志节日愉快!
2023年度计划启动会[ 02-27 16:57 ]
岁月的车轮驶进2023年,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传达公司的年度工作计划,增进企业凝聚力,专注于高速数据采集卡与信号处理平台的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年2月举行以“扬帆起航、风雨兼程”为主题的年度计划会,以此来汇总新老员工一年的工作成果,和对2023年公司总体发展做出规划与部署。
元宵佳节|阖家团圆[ 02-05 10:25 ]
坤驰科技祝您元宵节快乐
开工大吉大利[ 01-28 17:48 ]
坤驰祝您开工大吉大利
坤驰科技放假通知[ 01-18 17:01 ]
我们放假啦~
坤驰科技之国产化板卡系列[ 01-08 12:01 ]
近年来,随着国内IC厂商的兴起,对国产化板级产品的需求日趋强烈。作为专注高速数据采集卡开发的坤驰科技,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也进行了有益的探索,目前发布多款国产化高速采集卡与FPGA板卡。
攀登“产品之峰”[ 11-08 09:56 ]
2022年11月,正值北京的晚秋时节,是欣赏秋日美景的最佳时间。定位于高速数据采集与信号处理方向的坤驰科技公司组织此次秋日“坡峰岭”赏红叶的活动。
坤驰祝大家立冬快乐[ 11-07 17:42 ]
北雁南飞,立冬已至,坤驰科技祝愿大家节日愉快!
坤驰科技荣获“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多项殊荣[ 09-14 11:12 ]
近日,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库“北京市2022年第七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同时,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发布了2022年第六批“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名单,坤驰科技成功入选并被授予荣誉称号,并且获得“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资质。
坤驰科技参加南京电磁频谱会议圆满闭幕[ 08-09 10:09 ]
2022年8月5日至8月6日,首届全国电磁频谱空间人工智能学术交流大会在南京(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举办。此次会议由中国电子学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
记录总数:108 | 页数:6123456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