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德国Spectrum推出高速14位和16位PXIe数字化仪[ 06-13 17:47 ]
    2016年6月10日,德国汉斯多尔夫讯——全球领先的PC测试测量设备设计制造商德国Spectrum公司推出了首款基于PXIe模块化仪器标准的高速数字化仪产品线。M4x.44xx系列包括6款新产品,每个产品都由一个双宽3U模块和一个四通道PCI Express 二代接口组成。这个高性能接口的数据传输速度超过1.7GB/s,使该系列板卡更符合当今快速运行的PXIe大型主机系统的需求。
    M4x.44xx-x4 – 14/16bit 500MS/s采样率数字化仪[ 06-13 10:05 ]
    M4x.44xx-x4系列数字化仪在采样率与分辨率都有不错的表现。该系列包括PCIe板卡都拥有2个或4个同步通道,且每个通道有其独立的ADC。不同型号板卡ADC的采样率范围在130MS/s到500MS/s且有14bit或16bit的分辨率。高采样率与高分辨率的结合使这系列数字化仪成为了需要高质量信号采集应用的。
    雷达回波系统的应用研究[ 05-20 10:21 ]
    雷达主要是指用无线电方法发现目标并测定它们在空间的准确位置,因此雷达也称为“无线电定位"。随着雷达技术的不断发展,雷达所要实现的任务不仅是准确测量目标的距离、方位和俯仰角,而且还包括准确测量目标的速度,以及从目标回波中获取的更多有关目标的信息。所谓的雷达回波系统需要从接收到回波信号中提取、分析测量目标的相关信息。
    500Mhz 采样率90通道同步采集系统[ 04-11 09:49 ]
     1、采集系统整体规格
    高速数据采集卡的10GBE以太网传输解决方案[ 03-14 11:17 ]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代理的的ADQ14系列高速数据采集卡,在2016年推出了一款支持10GbE以太网传输接口的相关版本,这种接口具备以下特点: ?10 GbE的数据传输率到主机 ?独立式操作 ?远程安装
    用于微弱脉冲信号检测的数据采集卡的高级时域固件介绍[ 03-02 14:04 ]
    以往要想以14bit分辨率、2GS/s的速度检测微弱脉冲信号,是无法实现的,现在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的ADQ14系列数据采集卡结合行业领先、自身专有的降低噪声技术开发了相关的高级时域固件(ATD),实现了以上快速、高分辨率的微弱脉冲信号检测功能。
    德国Spectrum推出32通道数字数据采集卡,数据速率高达720MBit/s[ 02-29 09:30 ]
    2016年2月29日,德国汉斯多尔夫讯——对于需要高速数字数据记录和长时间多通道逻辑辑分析的测试工程师而言,德国Spectrum公司推出的M4i.77xx系列数字数据采集卡代表了卓越性能的再次突破。
    高速数据采集在机械测试领域的研究[ 02-16 10:03 ]
    机械设备和系统使用高速数据采集卡作为测量工具,需要使用各种传感器或换能器把各种力学参数,如加速度、压力、转速转化为可以测量的电信号。这篇文章将介绍如何使用模块化的高速数据采集卡进行机械测量。
    高速数据采集卡在医学检测领域的应用[ 05-27 10:25 ]
    近年来,众多医院将投入大量资金用于整修和改造过时的设备。医疗设备是医疗、科研、教研工作的基本要素,也是不断提高医学科学技术水平的基本条件。生物医学检测系统的正确测量,为生物医学研究的正确结论和临床诊断的研究与分析提供所需要的数据和图像,在定量地诊断临床上的疑难病症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高速数据采集卡 USB3.0的传输速率可以达到多少?[ 01-30 09:29 ]
    USB3.0总线因为其革新的性能,正被逐步应用在高速数据采集领域,特别是便携使用、数据读取与导出等场合。 USB3.0总线相对于USB2.0
    坤驰科技助力第六届大气光散射与遥测技术国际研讨会圆满完成[ 06-21 20:41 ]
    6月17日至21日,由浙江大学主办的第六届大气光散射与遥测技术国际研讨会在杭州西湖畔的玉皇山庄召开,浙江大学刘东教授担任会议主席,北京坤驰科技赞助了此次研讨会。
    坤驰科技携手北简科技,亮相PXI SHOW2019首站--北京站[ 06-11 17:33 ]
    2019年6月11日—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亮相PXI Show中国北京站——以PXI最新技术为主题的专业技术交流盛会。作为高速数据采集产品的专业厂商,坤驰科技此次携手北简科技,带来最新的PXI/PXIe AD、DA产品及其应用案例,坤驰科技市场负责人还现场与客户和参展商作了《解读最新2019 PXIe高速数据采集技术与应用》报告
    坤驰辞旧岁,年会贺新春[ 02-06 17:50 ]
    时光飞逝,又是一季飘雪过,岁月如梭,恰是新年浪漫时!2017年1月6日,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举办了“坤驰科技2016年度总结会议”,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坤驰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数字化仪在超声领域的应用[ 01-22 13:49 ]
    数字化仪作为进行相关超声测量的理想工具,在开发、测试、操作超声产品中可以发挥关键作用。数字化仪和任意波形发生器提供宽范围的带宽、采样率和动态范围,能够完美匹配超声测量的的相关需求。
    坤驰科技参加第十一届国防电子展圆满闭幕[ 05-11 16:10 ]
    2018年5月9日,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圆满闭幕
    任意波形发生卡选择攻略[ 03-16 15:29 ]
    在高速信号发生领域,传统的电子仪器尽管具有强大的功能,但有时与计算机结合的大量数据的产生与播放,及与分析软件很好的结合(如matlab),需要一种计算机总线的任意波形发生器。目前在高速信号产生模块化仪器方面,有几款领先的产品在此做一下介绍,以便用户在选用时能够基于各自的性能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产品。
    致青春,感受团队激情;聚坤驰,你我快乐共赢![ 04-29 14:18 ]
     春意似诗如约而至,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做为国内高速数据采集领先厂商,坤驰科技为提高团队凝聚力,于4月22日,组织员工进行了一场以“致青春,感受团队激情;聚坤驰,你我快乐共赢!”为主题的京郊怀柔石门山景区拓展训练与户外旅游的集体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团队拓展和景区游览两个环节,景区山清水秀,整洁美丽,环境清幽。坤驰团队在在教官带领下,进行了“高空断桥,高空抓杠”等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来达到“磨练意志、强大内心、熔炼团队”
    坤驰科技全体祝大家春节快乐![ 01-21 11:53 ]
    坤驰科技全体祝大家春节快乐!
记录总数:355 | 页数:20  <...56789101112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