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开工大吉大利[ 01-28 17:48 ]
    坤驰祝您开工大吉大利
    坤驰科技放假通知[ 01-18 17:01 ]
    我们放假啦~
    坤驰科技之国产化板卡系列[ 01-08 12:01 ]
    近年来,随着国内IC厂商的兴起,对国产化板级产品的需求日趋强烈。作为专注高速数据采集卡开发的坤驰科技,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也进行了有益的探索,目前发布多款国产化高速采集卡与FPGA板卡。
    高分辨率数字化仪有助于寻找暗物质[ 11-09 17:56 ]
    为了帮助解释宇宙中星系等大尺度结构的形成、演化和行为,科学家们预测了暗物质的存在。
    攀登“产品之峰”[ 11-08 09:56 ]
    2022年11月,正值北京的晚秋时节,是欣赏秋日美景的最佳时间。定位于高速数据采集与信号处理方向的坤驰科技公司组织此次秋日“坡峰岭”赏红叶的活动。
    坤驰祝大家立冬快乐[ 11-07 17:42 ]
    北雁南飞,立冬已至,坤驰科技祝愿大家节日愉快!
    使用高精度 PCIe 测量卡在模拟海洋中研究声波[ 10-27 11:08 ]
    美国犹他州杨百翰大学物理与天文学系声学研究小组选择了频谱仪器的尖端数字化仪和信号发生器作为其新水声学实验室的核心。
    坤驰科技荣获“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多项殊荣[ 09-14 11:12 ]
    近日,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库“北京市2022年第七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同时,北京社会企业质量协会发布了2022年第六批“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名单,坤驰科技成功入选并被授予荣誉称号,并且获得“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资质。
    坤驰科技参加南京电磁频谱会议圆满闭幕[ 08-09 10:09 ]
    2022年8月5日至8月6日,首届全国电磁频谱空间人工智能学术交流大会在南京(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举办。此次会议由中国电子学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
    PDRX 可实现采样率和动态范围的独特组合[ 08-01 14:35 ]
    ADQ32-PDRX是首款采用我们新的脉冲检测范围扩展(PDRX)技术的数字化仪产品。它采用双增益方法和实时通道组合,以实现采样率和动态范围无与伦比的组合。
    青龙峡“迎新”夏日团建[ 07-25 13:44 ]
    2022年7月,又是一年毕业季,作为高速采集专业公司的坤驰科技,我们迎来一批新同学的加入。为此,企业开展了本次员工出游团建活动。此次活动围绕“与客户同在,与行业共进,青春挥洒,服务成长”的主题展开,旨在锻炼员工意志,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活动的开展,新员工能够快速融入团队,寻找集体归属感,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高速数据采集卡用于射电天文信号接收[ 06-21 10:36 ]
    为解决距离传输问题,数字接收机设计了光纤输出接口,用户可以通过光纤连接至远端服务器,进行数据接收。光纤采用aurora协议,传输效率得到保障。坤驰科技受用户委托承做数字接收机部分的开发,经过技术不断优化,最终取得了良好的实验效果。
    破纪录的数字化仪获得下一个变体?[ 06-13 10:46 ]
    世界上第一批使用全16通道PCIe接口(Gen 3)进行海量数据流的数字化仪 可以以惊人的12.8 GB/s的速度通过总线传输采集的数据,其传输速率几乎是目前市场上任何其他PCIe数字化仪的两倍。
    贺公司乔迁,盼更上层楼[ 04-19 16:46 ]
    祝贺坤驰科技因企业增长需要迁入新办公室。新办公地址为:北京海淀区地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10、418。敬请关注~
    史密森尼学会为星际材料研究创造了开创性的微波光谱仪[ 04-18 14:10 ]
    史密森尼学会为星际材料研究创造了开创性的微波光谱仪微波光谱是发现分子结构的非常强大的工具,在绝对零度(1至5开尔文)附近的非常低的温度下工作。
    坤驰科技2021年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01-25 12:02 ]
    2022年1月20日,公司在海淀区二河开21号艺术区举行了以“峥嵘岁月、感谢有你”为主题的2021年度总结大会,此次会议回顾了本年成就并对2022年提出规划,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SPECTRUM数字化仪使氢燃料电池技术再攀高峰[ 12-15 10:40 ]
    ZBT公司使用SPECTRUM数字化仪M2i.4652构建氢燃料电池测试平台,使氢燃料电池技术再攀高峰
    SPECTRUM仪器推出价格优惠,可定制的多通道测试与测量系统[ 12-10 14:20 ]
    Spectrum仪器推出M2p系列的PCIe卡产品,为定制完美合适的测试系统提供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记录总数:355 | 页数:20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