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坤驰科技再次喜获三项软件著作权[ 09-15 13:58 ]
    2015年10月坤驰科技自主研发的三款产品通过国家版权局的严格审查,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坤驰科技与泰豪装备合作[ 08-18 16:16 ]
    日前,坤驰科技为同方集团下属泰豪装备公司提供基于PCIe总线高速数据采集系统,用于雷达系统的集成。该雷达应用为有源相控阵雷达,雷达中频信号为50MHz,带宽为25MHz,对于数据采集系统有较高的要求,
    热烈祝贺我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02-05 13:41 ]
    我公司喜获得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审核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QT系列板卡得到广大客户应用[ 05-25 17:08 ]
    专注于高速数据采集与处理的坤驰科技公司发布了QT系列高速数据采集卡和波形发生卡产品。该系列产品的发布代表了坤驰科技在国内PCIe总线高速数据采集和回放产品领域的领先地位。
    Spectrum印刷发布一册免费数字化仪指南[ 07-31 17:49 ]
    为了让工程师和科学家紧跟PC数字化仪技术的新发展,Spectrum发表了一本手册,涵盖这个强大产品的主要特性,并说明了数字化仪在什么情况下可以代替示波器。
    坤驰全体员工恭贺新春![ 02-20 16:24 ]
    坤驰科技全体员工恭祝我们的合作伙伴、客户在羊年来临之际,事业进步 !
    高速数据采集卡在宽带实时频谱分析中应用[ 08-16 14:20 ]
    坤驰科技自主研发的QT7012+QT7125+是一款支持交流耦合宽带信号输入的高精度高速数据采集卡,它具有12bit分辨率、2通道和5GSPS采样率的指标。板载FPGA具备实时信号处理能力,可以进行大数据量的实时信号处理,配备宽带实时频谱分析功能,频率范围10MHz~8GHz,实时频谱分析带宽500MHz;具备外部参考时钟输入以及外部触发输入及触发输出接口。这些特性使QT7012+QT7125+成为无线电监测、宽带频谱感知、无线通信测试测量仪表等应用领域进行信号采集和分析的理想工具。
    高速数据采集卡在雷达信号的采集与分析中的应用笔记[ 10-12 10:24 ]
    使用短占空比,多种调制类型和关键定时的脉冲波形的雷达信号需要提供高带宽,成比例的采样率,长内存和快速数据传输的测量系统。高速模块化数字化仪是采集和处理雷达信号的理想选择,并为这些测量提供了多项优势。
    坤驰科技全体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09-30 14:33 ]
    亲爱的合作伙伴:                       真诚的感谢您对坤驰科技一如既往的信赖与支持!坤驰科技愿与您携手同行、再创佳绩。                       值祖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坤驰科技全体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大家国庆节快乐,事业有成、身体
    测控软件开发服务[ 09-16 16:37 ]
    高速数据采集卡在雷达对抗中的应用[ 08-09 17:16 ]
       雷达在国防中具有重大作用,多种雷达对抗手段应运而生:自适应干扰、欺骗式干扰、自动干扰功率分配以及隐身技术等。这些新技术的使用,对现代雷达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雷达必须具有较强的抗干扰、反侦察、反截获的能力。(雷达对抗是指为削弱、破坏敌方雷达的使用效能,保护己方雷达正常发挥效能而采取的措施和行动的总称。它主要包括:雷达对抗侦察、雷达干扰、雷达电子防御、反辐射摧毁等。雷达对抗侦察,平时和战时都非常重要。平时通过对敌雷达长期的监视,从而获得全面情报。战时通过侦察,判定敌雷达的型号和威胁等级,直接为作
    256路采集卡用于核聚变——仅需2微妙即可控制2.5MJ的核聚变温度[ 06-05 14:09 ]
    核聚变一直被视为能源生产的终极目标。太阳核心反应源于氢和氦原子结合时释放出的能量。由于海水中的原子取之不尽且无废料产生,科学家已经花费数十亿美元用于核聚变研究。
    Teledyne SP Devices发布具有1 GS/s采样率的12位新型数字化仪[ 03-14 11:24 ]
    Teledyne SP Devices宣布推出ADQ12DC — 一款具有开放式FPGA架构、功能更丰富灵活的数据采集卡,是原始设备制造商(OEM)产品集成的理想选择。
    ADQ14数字化仪在汤姆逊散射中的应用[ 02-27 10:46 ]
    汤姆逊散射是核聚变设施(如托卡马克和仿星器)中等离子体诊断的重要技术。它用于测量等离子体内许多位置的电子温度和密度。使用脉冲激光器(通常是红宝石激光器或Nd:YAG)进行测量,产生重复脉冲,照射到等离子体中。
    Teledyne SP Devices 2019开年之作 - ADQ8高端数字化仪![ 01-11 15:57 ]
    Teledyne SP Devices一直以来都在坚持做业内数字化仪的领先者。2018落下帷幕,2019已然开启,时隔一年,ADQ系列加入了一位新的成员,再次向高端数字化仪发起进攻。
    AWG任意波形发生器与高速数据采集卡在量子计算中的现状、发展及应用[ 11-13 10:20 ]
    量子计算的现状与发展自21世纪初以来,量子科学,特别是量子信息科学这个领域,研究活动正在迅速增加。 这一研究领域有望取得巨大的技术进步,这可能对我们未来计算和通信得运营方式产生深远影响。 科学家们正在通过利用量子力学的原理,研究量子位的行为,因为量子位的信息受到不同的物理条件的影响。任意波形发生器(AWG)和数字化仪之类的仪器在研究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AWG能够产生几乎无限范围的波形,这些波形可用于产生无线电波范围内的电磁信号,进而刺激或共振所研究的材料。 数字化仪能够捕获并快速分析和显示量子位行
    流式细胞术成像技术应用[ 10-26 10:43 ]
    香港大学副教授:“来自Teledyne SP Devices团队的技术和知识支持一直在我们的研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Spectrum数据采集卡和任意波形发生器在杨百翰大学声波研究中的应用[ 10-10 14:38 ]
    美国杨百翰大学物理与天文系的声学研究小组正在从事有关时间反转(Time Reversal)信号处理方面的研究,用以聚焦房间内的高振幅波声。时间反转(TR)将来自不同方向的波聚焦于特定位置而产生一个球面波虚拟源,而后再通过这个位置发散出去。为了产生此类声波并获取准确的结果,杨百翰大学选择了Spectrum仪器生产的任意波形发生器以及数字化仪卡作为其实验器材。
记录总数:355 | 页数:20  <...7891011121314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