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SP Devices发布SDR14TX任意波形发生器[ 02-24 10:21 ]
    SDR14TX是一个款双通道,14位任意波形发生器(AWG),波形发生速率为2 GS / s (GSPS)。本款产品结构形式非常紧凑,并拥有一颗强大的FPGA芯片,可以满足客户进行二次开发。
    高速ADC板卡QT1125在飞行时间质谱中的应用[ 02-25 10:15 ]
    质谱是带电原子、分子、或分子碎片按质荷比(或质量)的大小顺序排列的图谱。质谱分析法主要是通过对被测样品离子的质荷比的分析而实现对样品进行定性和定量的一种分析方法。被分析的样品首先要离子化,然后利用不同离子在电场或磁场的运动行为的不同,把离子按质荷比(m/z)分开而得到质谱,通过样品质谱的相关信息,可以得到样品的定性定量结果。
    数字化仪与示波器的区别是什么[ 01-14 11:01 ]
        什么时候数字化仪可以当做示波器使用,还有带示波功能的数字化仪和无示波功能的数字化仪有什么区别呢?  这是个有趣且实用的问题,让我们从示波器的定义开始-“一款用来测量变化电压的电子器具。它获取一系列电压波形并在屏幕上演示出来。”    带有合适软件的数字化仪可以示波器与
    盛夏狂欢行·浓浓坤驰情--2016年8月坤驰科技北戴河之旅[ 10-10 09:40 ]
    2016年8月26日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带着清新降临人间,早上7点坤驰科技的同事们乘坐豪华大巴,奔赴我们出游的目的地北戴河,大家迎着早晨的清新欢快出行,笑脸是朝阳般绚烂,:我们出发,去这个阳光灿烂的夏日里撒欢喽!
    SPECTRUM亚洲各国代理香港集结:坤驰科技桂折一枝赢得肯定![ 11-04 13:42 ]
    2016年9月26日-9月27日,SPECTRUM公司组织的亚洲会议在香港尖沙咀朗廷酒店顺利举办,会议参与人员主要来自亚洲的各个国家的销售代表,包括中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澳大利亚。
    北京坤驰科技--2016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05-14 21:21 ]
      2016年5月13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在北京顺利闭幕,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之一在此次活动中受到众多关注。     本次展会,坤驰科技展示了自主研发的高速数据采集板卡QT11xx系列:QT1125(1.25GS/s,10bit))、QT1138系列(250MS/s,16bit)、QT1130(1GS/s,1bit ),与3U VPX的风冷实时频域处理系统和3U VPX导冷采集存储系统,及FMC AD、DA子板系
    坤驰科技祝大家国庆快乐![ 09-30 13:03 ]
    值此佳节之际,坤驰科技全体员工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基于MTCA总线的信号采集与回放系统[ 04-05 09:23 ]
    系统基于MTCA总线构架,多可集成6块SDR14高速数据采集、回放板卡,高效MTCA控制器,坚固型机箱,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也此次实现了数据采集、回放、传输为一体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高速数字化仪的信号处理功能简介[ 02-14 17:12 ]
    高速数字化仪可以实现精确的,高分辨率的数据采集,并传输到主机上。在数字化仪和主机上的应用信号处理函数,可以对获取信号进行增强处理,或者通过简单测量抽取有用的信息。
    坤驰赴某核能研究院所探讨实地中子检测解决方案[ 03-23 09:56 ]
    北京时间3月15日,以研发、技术支持、客户负责等组成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的交流团队前往位于房山区的某国家重点核能研究单位,与客户探讨利用高速数据采集卡在具体实验环境下实现对某元素的中子检测,该方案需实现用户在原有实验基础上的升级目的,要求更高、系统功能更加复杂,实现难度大。
    SPECTRUM高速数据采集卡在RADAR(雷达)中的应用[ 10-11 16:25 ]
    雷达随着硬件和软件的技术进步,雷达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商业和军事领域中。虽然雷达仍然是监测飞机和轮船的关键技术,但微型化和降低成本使该技术进入许多新的应用领域,包括汽车工业,安全,无损检测,气象,考古,采矿和勘测领域。
    坤驰科技专注于提供卓越的高速数据处理解决方案[ 06-01 10:34 ]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高速具潜力的公司之一,为雷达、船舶、军工电子、超声检测以及通信等行业提供卓越的高速数据处理的解决方案。
    基于PCIe的多通道高速采集回放系统[ 04-27 09:45 ]
     基于PCIe总线的多通道采集回放系统可实现高速信号的采集、存储及快速回放功能,坤驰科技的系统具备PCIe总线的快速数据传输能力、ADQ14、CSE126G1系列板卡的高速高精度数据采集能力、AWG2500系列任意波形发生器的快速数据回放能力,可实现单通道、12bit、6GS/s采样率采集;同时、可4通道、输入增益可调、14bit、1GS/s采样率采集;高速采集的同时可实现2通道、14bit、2.5GS/s 的任意波形回放。
    多通道雷达采集存储回放系统[ 03-24 09:48 ]
    本文重点介绍高速数据采集存储回放系统
    开工通知[ 02-04 18:08 ]
    坤驰科技已于2月3日起正式启动移动办公,全员在线,随时响应您的需求。疫情当前,坤驰科技与您共同携手坚守本职,共克时艰!
    正确使用数字化仪前端信号调理功能[ 11-21 16:25 ]
    模块化数字转换器和类似的测量仪器需要将各种信号特性与内部模数转换器(ADC)的固定输入范围相匹配。数字化仪前端还必须最大程度地减少被测设备的负载并提供适当的耦合。
    3 U VPX 风冷系统解决方案[ 04-20 10:05 ]
    该解决方案结合VPX和高速数据采集卡,实现了多板卡、多通道精确工作,并具有存储容量大、体积坚固、抗干扰、耐震动的特点。   规格信息:   1)坚固式机箱   标准3U结构 13个插槽 多8块板卡同步 抗干扰、耐震动。 风冷结构 220V标准供电       &n
    坤驰科技推出两款FMC高速AD子卡[ 11-23 14:43 ]
    2015年11月20日,继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去年发布的两款FMC接口子卡/FPGA夹层卡:250MS/s AD子卡QT7150和2.5GS/s DA子卡QT7225后,目前又推出两款FMC高速AD子卡:QT7130和QT7132。
记录总数:355 | 页数:20  <...678910111213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