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FPGA+DSP采集系统优势[ 09-10 17:21 ]
    1、FPGA、DSP芯片介绍 2、FPGA+DSP架构
    清凉南戴河二日游[ 09-09 10:52 ]
      定位于做“高速数据采集领导品牌”的坤驰科技,为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进员工之间感情,构建博大、仁义、共荣的氛围,2013年8月24日---25日,公司精心组织了“清凉南戴河二日游”活动并邀请家属参与其中。   活动在大巴的车轮滚动中拉开序幕,沿途的美景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一路畅聊雀跃,经过5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我们预定的海景酒店,酒店和大海一路之隔,站在酒店即可领略大海的磅礴和熙攘的游客,吃过美食,大家顾不得休息,换上泳装来到海边,空气中略带咸
    PCIe高速数据采集卡[ 08-19 12:31 ]
    基于PCIe总线的高速数据采集卡可以满足客户对于高采样率和高数据传输带宽的要求....
    坤驰科技与原子能研究院合作项目[ 07-04 21:09 ]
    基于对高速信号采集的专业理解与技术实现能力,原子能研究院某所经过多次交流与多方比较后,终选择与坤驰科技合作项目开发。
    什么是振荡器和本地振荡器?[ 06-23 10:38 ]
    在接收机中(例如半导体收音机、电视机等),为了降低天线接收的信号频率、容易放大、处理,在线路中设置了“本地振荡器”,它产生的信号频率与天线接收的信号频率混合(术语为:混频),两者之差(术语是:差频)的频率就是我们需要处理的中频信。
    微电子所一行考察坤驰高速数据采集卡[ 06-18 16:35 ]
    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研究基于产品开发的需要,需要PCIe高速数据采集卡进行实时采用与算法处理,因为公司产品的定制性,微电子所技术前来进行技术洽谈。
    坤驰资料文档下载[ 05-30 14:58 ]
    坤驰资料文档下载
    坤驰产品参数介绍下载[ 05-30 14:58 ]
    坤驰产品介绍下载
    坤驰资料文档下载[ 05-30 14:58 ]
    坤驰资料文档下载
    坤驰产品介绍下载[ 05-30 14:58 ]
    坤驰产品介绍下载
    国外合作伙伴前来公司洽谈[ 05-07 17:11 ]
      近期,德国RA公司、意大利N-Plust公司等合作前来公司交流合作,希望为中国客户提供更适宜的产品和更深入的技术支持。   期间,坤驰科技员工与合作伙伴就中国市场的现实需求及市场动向交换了意见,取得满意的效果。            
    在国外科技展会上取得好评价[ 05-07 17:11 ]
    公司参加德国纽伦堡"Senror+Test"展会,与德国同行共同展出了高数据采集产品,独到的设计与先进的功能获得观众认可!
    美国合作伙伴走访坤驰科技[ 05-07 17:10 ]
     
    什么是软件无线电?[ 05-06 10:37 ]
    软件无线电(SoftwareDefinedRadio)是一种实现无线通信的新概念和体制。一开始应用在军事领域,在21世纪初,由于众多公司的努力,使得它已从军事领域转向民用领域,成为经济的、应用广泛的、全球通信的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的战略基础。
    坤驰科技员工前往Spectrum公司交流培训[ 05-06 10:31 ]
    近日,作为Spectrum在中国区的合作伙伴和代理商,坤驰科技公司接受了Spectrum为期三天的专业培训。培训内空主要涉及产品原理、产品应用、软件开发、用户答疑等内容,特别是高速、多通道同步采集、海量存储领域。
    公司一行与国外公司进行交流[ 05-06 10:17 ]
    近日,公司骨干人员一行访问了德国合作伙伴Spectrum等公司。此行,重点与国外合作伙伴进行技术交流、培训及合作事宜探讨。经过此次交流,我们将会带给我们的客户更新的咨讯和产品支持服务。
    什么是量子通信?[ 05-06 10:09 ]
    所谓量子通信是指利用量子纠缠效应进行信息传递的一种新型的通讯方式,是近二十年发展起来的新型交叉学科,是量子论和信息论相结合的新的研究领域。
    员工职业化塑造培训[ 05-06 09:53 ]
    2011年12月24-25两日,公司出资参加了徐剑老师主讲的——员工职业化塑造课程的培训与学习。 课程期间,部分员工及公司领导层一同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培训。对于课程内容悉心研究,加强探讨,尽心学习,虚心请教。
记录总数:355 | 页数:20  <...1112131415161718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