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城市:
欢迎来到坤驰科技官方网站!
qq 扫描二维码

全国咨询电话:
400-000-4026

联系坤驰
北京坤驰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400-000-4026

传真:010-82894332-808

手机:400-000-4026

QQ:2840832955

邮编:100085

E-mail:info@queentest.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号金远见大楼408~410室

    apsi[ 06-27 16:08 ]
    软件无线电在4G技术的应用[ 06-25 20:55 ]
      摘要:本文简要介绍了软件无线电技术及其发展概况,并着重列举了其在当前通信领域,以及在未来第四代移动通信(4G)中的应用。   关键词:移动通信4G软件无线电技术DSP智能天线   一、引言   以现代通信理论为基础,以数字信号处理为核心,以微电子技术为支持的软件无线电(SoftwareRadio)或者称软件可定义的无线电(Software-DefinedRadio)提供了一条满足未来个人通信需要的思路。   软件无线电突破了传统的无线电台
    什么是IQ信号?[ 06-24 16:39 ]
    I:in-phase表示同相 Q:quadrature表示正交,与I相位差90度。
    csic[ 06-24 16:08 ]
    PCB设计经验分享[ 06-22 16:04 ]
    画PCB容易出现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问题
    PCI Express高速采集卡传输速率一般可达到多高?[ 06-19 16:21 ]
    PCI Express总线是 PCI总线的改进版,它保持了PCI软件的使用模型并使用具有多通路的高速(2.5Gb/s)串行总线替代物理总线。
    M4i—下一代高速数据采集、数字化仪平台[ 06-18 08:50 ]
    德国SpectrumSystementwicklungMicroelectronicGmbH公司首次发行基于新的模块化M4i平台的产品。新平台满足了许多客户对于增加数据流带宽和更高采样速率的要求。采集的数据存储在4GByte板载缓冲区中,并且可以通过PCIE×8Gen2接口以超过3GB/秒的速度将数据读出。3/4长度的插卡与Gen1和Gen3兼容,需要8或16个物理通道的PCIExpress插槽。
    高速PCIE采集卡在64位系统下的安装(一)[ 06-04 17:02 ]
    64位系统的INF需求 WindowsServer2003SP1和更高的Windows版本不会在x64系统上安装带有未修饰INF节的驱动程序包。为了与IntelItanium系统兼容,WindowsServer2003SP1将会安装带有未修饰INF节的驱动程序软件包;但是,INF修饰是Windows硬件徽标计划的要求,因此带有未修饰INF节的驱动程序包没有资格获得该徽标。
    我这里有个中频信号采集的项目, 信号带宽是30-50M,要上位机软件, 不知道用什么样的采集卡好?[ 06-04 16:19 ]
    按照奈奎斯特定律,用3-4倍于信号带宽的采样速率进行采集比较好。比如用200MS/s采样率,精度12位以上的Pcie总线采集卡比较好。您的采集项目还需要回放么?
    FPGA高速数据采集浮点数定点数转换[ 06-02 18:04 ]
    在FPGA实现数字信号处理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将MATLAB程序放到FPGA中去运算,运算完后再导入MATLAB查看数据结果做后续处理。而MATLAB一般为双精度浮点运算,而FPGA一般为定点运算。所以需要将浮点数转为定点数,再送到FPGA中去运算,将运算结果导入MATLAB后再转为浮点数。这就涉及到DSP定标问题。
    6U cPCI接口类[ 05-10 15:10 ]
        高速电路设计,设计经验16层   超稳定时钟设计   低噪音电源设计
    IC观察:FPGA市场大有可为[ 05-06 09:57 ]
    曾有句话这样说到:“当你认为设计完美的时候,不是因为没有什么可以加,而是你不能再去除什么。”这话用在FPGA上是再合适不过了。
    基于PCI总线的高速数据采集卡的linux驱动[ 05-06 09:13 ]
    PCI是外围设备互连(PeripheralComponentInterconnect)的简称,作为一种通用的总线接口标准,它在目前的计算机系统中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
    Matlab实现高速数据采集卡驱动的调用[ 05-04 17:00 ]
      运用c-mex混合编程的方法,通过接口函数mexfunction实现对板卡驱动的调用。   一、指令格式   指令+bar地址+偏移地址+值   Cmd+bar_addr+Offset+Value   cmd:0写寄存器   cmd:1读寄存器   二、使用方法   用matlab打开QTPCIDevUser.m文件,点击运行,按提示输入先后输入指令Cmd,输入bar地址(bar_addr)
    高校实验室用什么样的数据采集卡比较好?[ 05-04 16:18 ]
    北京坤驰科技www.queentest.com有一款14位 USB总线, 100MS/s采样率的示波器卡,质优价廉, 很适合学生做实验或者小型项目测试用。可以电话400-000-4026或者010-82894332 咨询。
    高速ADC交错采集技术[ 04-30 11:17 ]
    高速数据采集领域,为了追求更高精度、更高速,往往要涉及到高速交错采时间交错的模拟-数字转换器是一种通过几个adc并行工作来增加整个系统的采样率的方法。面临的挑战是处理各个adc之间的不匹配,尤其是在更高的频率下。
    CSIC[ 04-25 16:11 ]
    AMS[ 04-21 15:05 ]
记录总数:355 | 页数:20  <...11121314151617181920